您在這裡

捐款資訊

臺灣今年邁入民主化三十三年,但政府與社會對「轉型正義」之處理並不完整。追求轉型正義是民主教育中極重要的一環;在民主文化的建立上,這項工作也有十足的重要性。我們認為:當今台灣政治的許多紛爭、分裂、和衝突,部分原因是我們對轉型正義的處理和態度,不夠完備。基於上述理念,我們推動「民間真相與和解促進會」的成立。過去幾年,我們以有限的資源,完成幾項工作:

  1. 推動成立「國家人權博物館籌備處」,促進國家投入保護景美與綠島兩座白色恐怖時期重要遺址。 
  2. 舉辦模擬憲法法庭,針對白色恐怖時期李媽兜案及杜孝生案,進行公共討論和法理論辯。
  3. 出版「無法送達的遺書」、「記憶與遺忘的鬥爭:轉型正義階段報告書」,推廣白色恐怖歷史認識與轉型正義理念。
  4. 長年關注受難者補償、政治檔案開放、六張犁墓區維護等政策;推動「政治檔案法」立法、「戒嚴時期人民受損權利回復條例」修法等工作。
  5. 巡迴各地校園與公益活動,以演講或展覽推廣理念,收集國外轉型正義進展資訊。
  6. 即將舉行「轉型正義向下扎根計畫」,以「六張犁政治受難者導覽公墓導覽培訓」、「系列論壇」、「高中教師民主運動教學工作坊」三大子計畫,全面培育轉型正義種子並深化社會討論 。

歡迎自由捐款贊助。

*定期捐款之捐款收據將於每年年底統一寄出。

若需取消,請信件至contact@taiwantrc.org。

 

付款選項

:

我們將依照您指定的方式,由您的信用卡定時扣款。若您未指定捐贈期數,我們將持續扣款至您主動告知停止捐款為止。 每一期捐款,您都會收到一份 Email 通知,表示捐款成功。 若要修改或取消後續的定期定額捐款,請與我們聯繫。










捐款基本資料
其他人將無法看見您輸入的資訊,請您放心。
若為會員繳納會費者,請填是
收據資訊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